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闲着没事翻出来这个填着玩玩233
有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填着玩呀~
脑洞有重合的或者有想法的都可以跟我说嘛~
联文什么的有一起玩的吗(。・ω・。)ノ♡

1.ALL渤

2.任性

3.好了

4.最大的脑洞应该是徐黄的三生三世,想写从无人区的敌对状态,到泰囧的好友变死对头,再到心花的为了让你能开心我什么都愿意做,可以再加个徐黄的结局,最后这一世,我们都是演员,不用再经历生生死死,只要过普通的生活就好。

5.最远的脑洞大概是今天整理以前的记梗想起来的十虐系列吧,ALL渤向,会有BG线,但没有女主,因为一直觉得鸡条的古装文我写不出感觉,觉得离他们太远了,所以大概还是这个吧。

6.哈哈哈这个就多了,真的要说一直拖到现在都没写的,大概就是差你们的一辆兴渤车,这个真的怪我,兴渤车不好开啊。

7.最猎奇的话,这样想想我好像没什么关于渤儿的猎奇的脑洞,毕竟我是一个热衷傻白甜的人吧?

8. 最满意的一个脑洞当然是徐黄的那篇你想好回家怎么解释了吗,之所以选这篇,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看到有小天使评论说语气很还原,都能想象出徐大大说话的样子什么的,大概对于我来说,最开心就是被说不OOC吧,毕竟是同人文,肯定最希望的就是不OOC。

9.插刀最狠…讲道理,我是插刀的人吗?一开始十虐想单写徐黄,那估计就是插刀最狠的一个,全是虐,其他的好像就都不怎么插刀了。

10.嘿发糖最多,徐黄啦,不可说系列啊,甜向三十题啊,都是发糖嘛(。・ω・。)ノ♡

11.最深井冰的一个估计就是目前这个白头系列了,脑洞越来越大,收不住啊,关键是番外一个比一个长,老想着反转剧情什么,结果就越来越深井冰了。

12.接下来最想写的,想找ALL渤圈的圈友们写联文,就是童话三十题呀,相杀相爱三十题呀,这一类的,CP自选,一人一题嘛,写起来会很好玩的~

13.嘿嘿,没想到我还有这么多脑洞,话说还欠着骨头的雷渤黑道AU和隐者的罗渤末日AU,想写,就只是想想[摊手],爱你们哟~比心!

评论(16)
热度(24)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