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我和男朋友

(忘了说所有我发过的图都是微博的官图啦~只是有些时候有脑洞或者想发糖就会发到lof上来,但图都不是我的(๑´ڡ`๑)

(特别喜欢这张果汁和小渤,因为自己也喜欢狗狗,可我也会在它们舔脸的时候下意识躲一下2333,觉得看到这张特别的有熟悉感,想我家狗狗啦~

(说不上最喜欢,但是真的很喜欢耿浩这个角色,果汁和耿浩对于彼此来讲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果汁陪着耿浩经历了一切,而耿浩也不会因为果汁是一切的开始或者果汁目睹过他loser一样的生活就抛弃它,不管你遭遇了什么事情,都有我在,这就是我喜欢狗狗的原因,即使是为了你我也会更好的去生活。

(啊带了很多私人感情进去,最近居然都不写文只发图了2333渤哥真的好好啊_(:3」∠❀)_

评论(1)
热度(19)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