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郝义&耿浩】live for u

○看到果汁就想写这对,甜,但不够甜
○小耿浩世界第一可爱,不服憋着
○圈地自萌,不上升到真人,OOC

    耿浩把刚拆开的信随手扔到了一边,面上强装着淡定,眼睛胡乱的看着四周,企图用这种方式来隐藏自己的难过,就像他一直以来做的那样。

    郝义要结婚了,这个消息是从别人那里传过来的,耿浩抽着烟没说话,果汁在他脚边不合时宜的撒着欢。

    然后隔天就收到郝义的来信,摊在桌上的那封信里写着同样的内容。

    前段时间耿浩带着果汁回了自己家,虽然那个家早已没了家的样子,可那是他唯一回得去的地方了。

    半年前郝义把他从这里带走,带他走出人生的阴影,带他去找路上的三千个姑娘,还手把手的教他怎么泡姑娘。

    饿了请吃饭渴了管喝水,冷了管加衣热了管空调,睡不到妹子就自己躺床上让你上,照郝义的话说上哪儿去找这么好的兄弟?

    耿浩略带不爽的哼了一声,最后被上的不还是他吗?郝义这孙子上他的时候跟神经病一样,一遍又一遍的确认他是不是真的愿意和他上床。

    -你在床上这么墨迹,那些姑娘都怎么受得了你?

    -这他妈的不一样啊。

    -哪儿就不一样了?不就我是个男的她们是女的吗?你要不行就去找你那些姑娘去。

     -耿浩你他妈别激我,我最见不得别人激我了。

    事实证明在床上的时候激怒郝义并不是一件很理智的事,至少耿浩被这王八蛋折腾得够呛,明知道是第一次还不知道温柔点,累得不行的耿浩只能迷迷糊糊的把这些话咽到自己肚子里。

    只是第二天起来看到那个阿凡达姑娘的时候,耿浩不肯再承认这段关系了,尽管他们也并没有太深的那种关系。

    -你就这么把我送你的东西留人姑娘那儿了?

    -不是,我和她…做的时候她扯掉的。

    郝义似乎并不太想说这件事,他的声音很小,听起来有点没有底气,耿浩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也不知道郝义为什么心虚,也许只是因为弄丢了一个朋友送的东西而被朋友发现了?

    耿浩不打算追问,手机又响了起来,不用看都知道是他前妻打来的,可他没有接,只是任由手机一直响。

    郝义叹了口气,挂上了他的“信仰”,转身出了门,应该是去找他的阿凡达了,耿浩想。

    这么一想,耿浩又想起了果汁,昨晚跟郝义干那些见不得人的事的时候一直让它待在车上,现在应该去遛遛它了。

    -果汁,你妈不要你了。

    耿浩这么说,又想起刚见面时她捂住果汁耳朵的样子,于是他也伸手去捂住了果汁的耳朵,又轻声说了句。

    -郝义也不要我了。

    这句只说给自己听。

    果汁一改往常的活蹦乱跳,这会儿安静的待在耿浩的旁边,直到耿浩抱起了它,它突然凑近了耿浩的脸,伸出舌头舔了舔他。

    耿浩躲了一下没躲开,果汁像是在安慰他,用它仅能表达的方式来安慰他,这个动作倒真的一下子温暖到了耿浩,他竟然忘了一直以来还有果汁陪在自己身边。

    -我们回家。

    这么久以来,耿浩第一次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就像卸下了所有的担子,一身轻松的打算迎接新生活。

    抛下了还在和姑娘纠缠的郝义,耿浩一个人带着果汁回到了他的城市,回了那个充满了loser气息的家。

    果汁倒是一如既往的兴奋,在熟悉的屋子里跑来跑去撒着欢,丝毫不被这里的气氛所影响。

    耿浩不是一个豁达的人,可他知道新的生活必须开始,不仅为了他自己,也是为了果汁。

    房间这么乱别让果汁受伤了,要好好收拾,哪怕要看到很多让他痛苦的带着回忆的东西。

    要每天带果汁出去遛遛,不然它会闷,得早起给它做饭,顺便给自己也做份儿。

    所以在耿浩终于能在果汁把被他扔出去的离婚协议书的纸团叼回来不会生气以后,他收到了郝义寄过来的第一封信。

    第一封信里说耿浩你这个loser只知道逃避,爸爸对你的教导你全他妈的忘了吗?

    信里还说耿浩你别以为手机关机就可以解决问题了,要像个真正的男人一样去战斗,就像那天你在床上激我的时候那个状态。

    信里甚至还说到他在天门山,处理好事情就回来找他。

    耿浩知道,这就是回不来的意思了。

    把信揉成一团,扔给果汁当玩具,可是等果汁叼回来邀功的时候,他还是没忍住把信又重新摊开看了一遍。

    直到他已经可以把写封信的内容全部背下来以后,耿浩收到了来自郝义的第二封信。

    郝义说他在回来的路上了,又说他不回来了,让耿浩去另一个地方直接找他。

    耿浩想不明白,把信纸放到了一边不再理会,直到有一天他听人说起,说郝义要结婚了,就在他给耿浩的地址。

    第三封信则是他那天收到的,终于,信里提到了这件事,郝义说,我要结婚了,来参加我的婚礼吧。

    来参加我的婚礼吧。

    果汁咬着纸团,玩得很开心,而耿浩周围早已是一地的烟头,呼出最后一口烟,耿浩决定,打电话祝福一下他上过床的好兄弟。

    -你要结婚了?

    -嗯,带着果汁来参加我的婚礼吧。

    -我礼到就行,人就不去了,还得带果汁去天桥遛遛。

    -哟,你现在是为了果汁而活啊?

    -那没办法,谁让它是我的信仰呢。

    郝义沉默了几秒钟,随后又装作没事的样子开了口。

    -兄弟结婚,你不来怎么行?

    耿浩给果汁喂了根磨牙棒,不明白郝义执意要他去的原因,要自己看着他幸福,还是要来自兄弟的祝福?

    第二天早上又收到郝义信的耿浩翻了个白眼,这人怎么都要结婚了还这么烦。

    而信上的这句别别扭扭的话让他一下子没了言语。

    -你要不来,我婚礼上就没新郎了啊。

    耿浩把信揉成了一团扔给了果汁,然后打开了自家大门,门外的郝义尴尬的把正想敲门的手又放了下来。

    -我说耿浩你他妈能不能别婆婆妈妈的,都说了婚礼你怎么不来啊?你不来我跟谁结婚去啊?!

    正在撒欢的果汁很解风情的把那封被揉掉的信叼到了郝义脚边。

    后来婚礼前的那天晚上,用那个司仪的话说,郝义还没有合法的上耿浩的那天晚上,郝义心满意足的在耿浩身上种草莓,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认真的说到。

    -你是耿浩啊。

    -在天门山的那天晚上你问我,哪儿不一样,你是耿浩。

    -耿浩,和其他人,当然不一样了。

    郝义说到这里没有再继续,他有点紧张,人生第一次等着一个人的回答,可耿浩却只是对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进屋子里来的果汁说话。

    -果汁,大人说话小朋友出去玩去。

    果汁原地转了个圈,摇摇尾巴跑了出去,在这种时候打扰别人是很没有狗性的。

    后来在婚礼上,两个男人一条狗的婚礼上,郝义改了誓言词。

    耿浩看着郝义期待的眼神,吞吞吐吐的说了句我应该是愿意的吧,气得郝义都快没脾气了。

    然后司仪问郝义,你呢,郝义看着耿浩,把脖子上挂的东西露了出来。

    -我爱你。

    这就是郝义婚礼的誓词了,耿浩听了笑了,司仪哭了,这两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人好难搞。

    郝义说爱这种东西不能说出来,可你是耿浩。

    果汁在耿浩的怀里安静的睡着,它讨厌郝义,讨厌每个不能和耿浩独处的晚上,但它也喜欢郝义,因为耿浩喜欢。

    Live for u。

评论(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