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艾沈】专门留个地方写碎碎念

其实最早是在春晚上看到的沈腾
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他叫沈腾,只记住了郝建这个名字
有一有二有三有四
这人上了四次春晚,都挺好看

后来是欢乐喜剧人
介绍的时候说开心麻花沈腾团队
这个时候就知道了原来他叫沈腾
很好听的名字

一开始谁也不认识
可是看完一整季的喜剧人几乎喜欢上了所有的参赛者
最喜欢的莫过于宋小宝了
决赛的时候还在紧张这两组到底谁会赢(笑

再后来
让我想想
再后来是王宁艾伦的第二季
开心麻花一直在带给我惊喜

前两天在B站看到了开心麻花的小品合集
点进去看了看,笑了一晚上
了解得越多也就越喜欢
不管是他们的喜剧还是他们想表达的东西

沈腾和郝建不一样
这种感觉最初来自欢乐喜剧人
郝建是个角色,只要站在那里就能让你笑出来的角色
而沈腾是个特别认真的人

认真
这个词很难做到,更难一直做到
记得欢乐喜剧人里沈腾做了两期的赏金猎人
他说他一定要拿第一,不然一直做下去

就是这份执着第一次打动了我
我喜欢认真的人
沈腾就算是那种特别拼的人吧
这种认真在喜剧总动员又一次让我看到了

今天刚补了喜剧盛典
这才知道原来沈腾还和岳云鹏说过相声
说真的,很不赖
或者应该说,真的很厉害

沈腾的反应能力,沈腾的认真态度
还有他穿蓝色大褂帅我一脸的样子
和他有点让我喜欢的声音
造就了我现在的痴迷

艾伦
我就觉得艾伦跟沈腾是绝配
就像艾伦一直在给沈腾助演一样
没有别人比他更适合待在沈腾身边了

记得沈腾说他爱那个陪他助演了12期的人
艾伦笑得很开心
说起喜剧,艾伦也是个特别认真的人
这份认真也不比沈腾少

两个同样认真的人有时候会较劲
跟自己较劲,跟剧本较劲
可只有这样出来的东西才是真正受观众喜爱的
可是艾伦觉得,除了单纯的搞笑,还应该向观众表达什么

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艾伦这个观点
如他所说,喜剧不能笑了就过去了,总要给观众留下点什么,不然总会被遗忘
而沈腾的作品几乎都做到了
比起搞笑,更多的是有东西在里面

不能说我有多了解麻花,也不能说我有多爱他们
我只是个刚路转粉,并且是半个颜值粉的人
我只能说他们每一个人都在努力,至少展现在舞台上的东西是这么说的
舞台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有显现出他们的认真

喜欢沈腾一开始是搞笑
后来是认真
再后来是颜值和声音
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这股拼劲

说到喜剧能说的人就多了
包括贾玲,常远,王宁,张小斐…
太多优秀的喜剧人了
谢谢他们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欢乐

忘了是谁说的
既然是哭着来到这个世界
就要多笑一会儿
搞笑,没有人比你们更认真

有人喜欢我写的艾沈
哪怕只有一个人
都已经让我很开心很满足了
真的特别谢谢你们

最近一直在补开心麻花的剧啊综艺啊
越看越喜欢
说句实话我被艾伦圈粉得厉害呀2333
我伦全世界最可爱!

哇!!!
远儿也超级可爱!!!
我叫安德烈简直好看!!!
艾伦帅我一脸!!!

娱乐圈就是个圈啊。
记得躺在徐黄坑底的时候,刷了好几遍各种渤哥的电影,其中就包括心花路放,最早看是在电影院,后来看刷细节才惊觉沈腾演的酒吧老板。
演得真好,真的,包括最后定格时候狰狞的脸,都让我觉得演得真真好。

今天二刷喜剧人,看到防拐那个小品时,沈腾说灵感是来源于前段时间的电影,《亲爱的》,从开头哭到结尾。
而这部片子,也是我看不下去的一部,太真实也太痛苦,哪怕沈腾这个小品,我也是看一次哭一次。
二刷的时候发现个细节,有个小孩子在艾伦他们下场以后突然喊了一句“郝建叔叔我记住了”,真好,真好。

喜欢上沈腾以后就想着,哪天两大男神对戏了就好玩了。
然后就看到心花路放的演员表里有沈腾。
真*对过戏,想想真奇妙。

当婊子还立牌坊
艾伦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是真的难受了
可能真的很少看幕后吧
艾伦这个样子说这种话真的特别让我难受

到最后,彻彻底底的变成了艾伦粉。

坐着不动就能有粮吃,真的是太幸福了。

一直等着这次的比赛结果出来
心里祈祷着拜托了两组晋级的一定要是王宁常远啊
结果这两组真的上了
留下一脸懵逼的我

我承认我是有私心的
想看王宁和艾沈同台竞技
不能说是对家的关系
只是想看王宁对沈腾

就像我所说的
我喜欢沈腾
他特别招人喜欢
也特别有能力

可是慢慢的看多了
我发现即使是对家我也很欣赏王宁
欣赏他做喜剧的态度
也欣赏他待人处事的态度

这就是命吧
刘涛退赛
注定了沈腾和王宁不能对战
也挺好,挺好

喜剧人舞台上来了我特别喜欢的几个人
很开心
有常远有文松
还有子栋

张子栋这个人应该怎么说呢
就像介绍里说的一样
是属于80后的喜剧回忆
是爱笑一哥

应该这么说
我接触的第一个喜剧就是爱笑会议室
高三那一年看的
距离现在也有四年了

那个时候子栋已经不在了
喜欢上了一鸣
然后补旧作的时候看到了子栋
真的是个喜剧才子

这次喜剧人把子栋请了回来
说真的
很开心也很期待
终于又在喜剧舞台上看到他了

消失在大众眼前这么几年
其实子栋也还是一直在演喜剧
不管是和一鸣的网络剧
还是和沈腾的搭档

想想子栋说的那段话是说的真好
如果他没办法再让现在的观众
那么他就退出喜剧的舞台
真的是很负责的一种说法啊

常远儿也来了
第一季沈腾第二季艾宁
第三季终于等到远儿
不得不说第一期我心里的第一的确是远儿

强迫症也好
处女座也好
远儿这三十年
真的真的从未给喜剧人丢人

还有文松和小斐
还有杨树林
好久不见的这些助演
终于轮到你们当主演了

喜剧人第三季
虽然没有以前的阵容强大
没有以前的都是大咖
但大家都是最认真的做喜剧的人

搞笑
你们是最棒的
加油
第三季

是真没想到肖旭拿到了最后
远儿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这期大家都很棒
子栋的第二也很值得

好久不见的肖旭
比起爱笑会议室真的成长了好多
演技也好了很多
人也越来越大方开朗了

下一期继续努力吧
肖旭也是个很努力的人啊
几年不见还是这么帅
真好

于常远而言,沈腾绝不只是朋友

于沈腾而言,常远也是个中例外

单说喜剧人第三季,沈腾在决赛的助演

谈不上风格大变,但是沈腾真的收敛了很多,就是把自己的光环收敛了很多

就像他是来助演的,就真的只是来助演的而已

沈腾的表演风格不管从春晚还是喜剧人第一季都能够很明确的感受到,这种表演风格很张扬,就是要搞事,要表达的东西一定要酣畅淋漓的表达出来才行

而且这种表达不止是他觉得表达出来了,而是他想让观众真真正正的感受到他想表达的什么,这才算完

可是常远不一样,常远的风格更多的偏向细腻,从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神情去打动人

不张扬,但绝不含糊

(写的沈腾和常远,忘了最后想表达啥了,存个档吧)

评论(2)
热度(6)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