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艾沈】这个医生有毛病

○艾沈,找猥琐猫的图和脑洞要的授权√
○第一次写,写得不好请见谅
○圈地自萌,不上升到真人,OOC注目

    “哼哼。”

    “唉…”

    沈腾翻了个白眼,抱着双臂靠在椅子上。

    做个身体检查,这破医生盯着报告看半天,除了摇头就是叹气,得,这一看就是要坑钱了。

    “啧。”

    “别嗞儿咂的,吓唬谁呢。”

    沈腾坐起身来,手放桌上一本正经的跟这个白痴医生说起话来。

    “实不相瞒,我来之前已经自己为自己号过脉了,脉象非常好,铿锵有力。千万别说我有什么病,你们医院就知道拿些小毛病坑钱。”

    医生艾伦听了他的话还是一脸凝重的表情,好像在犹豫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他。

    “看你这表情我可能还不是小病呗?想用大病来坑我。我是得癌了还是怎么的?”

    沈腾这话刚说完,就看到墙上的数字停了下来。

    等会儿,这该不会是前段时间传得很厉害的那种病吧?那病叫什么来着?哦对,话癌。

    墙上那数字就是他仅剩下的说话字数,说完就玩完。

    沈腾心里咯噔了一下,自己不会真的得那罕见的病了吧?他紧张的舔舔嘴唇,抬手指着墙上的暂时不动的数字,带着询问的眼神看着艾伦。

    “啊那个,被你发现了。对没错…”

    艾伦的话让沈腾的心彻底沉了下去,他不敢相信这件事,可又没办法不相信,盯着墙上的110,还是缓缓地开口了,“我怎么会得话癌…”

    “啊?什么话癌?”

    艾伦有点懵,沈腾也懵了,怎么刚才自己说了话这数字没少啊?

    “这数字不是我以后只能说的字数吗?”

    “不是啊,这是我刚才戴着那个心跳测试仪,这不是看到你长得有点帅,所以心跳有点快吗。”

    艾伦说完还有点不好意思的笑笑,这一解释沈腾更懵了。

    “你这是看到我想报警呗?那它现在咋不变了呢?”

    “…我刚把它摘了,它记录了最后的数字不就不变了吗…”

    “你这人有毛病是吧?!”

    沈腾站了起来,一米八的他从来不在气场上吃亏,指着艾伦就让他站起来。

    一米八七的艾伦让沈腾意识到了傻大个是什么意思。

    “你…你给我坐下!”

    艾伦听话的又坐了下去,沈腾吃瘪的样子让他又回到了傻笑的状态。

    “傻笑个什么劲儿!我到底有没有病,你这医生能不能靠点谱?”

    艾伦翻了翻体检报告,尽管刚才他已经看了百十来遍,但是真的要他开口对沈腾说出那句话,还是有点难度的。

    “沈先生…”

    “嗯?”

    “恭喜你已经怀孕三个月了。”

    “???”

    沈腾觉得,大起大落的人生不过如此,前一秒还为自己得癌悲痛欲绝,这一秒就要为怀孕喜极而泣了。

    “你糊弄谁呢?我跟我前女友都分手半年了你告诉我怎么怀孕三个月?”

    “那你可能是喜当爹了。”

    “喔你这么一说倒也有点道理…”

    沈腾刚把手放到肚子上就觉得哪儿不对。

    “医生你玩儿够了吗?我才是怀孕的人,我这三个月都没有跟人那啥怎么喜当爹?”

    “啊也是,这就奇了怪了…”

    一个医生一个怀孕的病人就这样在诊室里思考起了人生。

    “三个月了…”

    沈腾一只手捂着脸,还是有点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有孩子了当然该高兴,可这孩子生出来以后可怎么办?

    “沈先生你也别心急,这孩子总会有人对他负责的。”

    “谁负责?连是谁的孩子都不知道,我找谁去负责去?”

    “如果没人负责…那我负责。”

    沈腾抬头,看到艾伦拍了拍自己的胸脯,用力太大还咳了两声,傻大个的形象更深入人心了。

    “你负什么责啊你负责,到时候怎么跟孩子解释?你是孩子他爸?那我呢?”

    “你是孩子他妈呀。”

    “可我是个男…”

    暴风雨来临前总是会有一段过于安静的时间,而艾伦很显然没有理解到。

    “啊,男的怎么了?”

    沈腾站起来差点把桌上的东西都扔出去,对着艾伦就是一通劈头盖脸的骂。

    “我是男的!男的!你告诉我男的怎么怀孕?!”

    被喷了一脸口水的艾伦终于反应了过来,赶紧找了找地上那堆报告表,这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那个沈先生,不好意思啊,是我搞错了…”

    “既然我没得话癌,我能用脏话骂死你不?”

    “医院禁止说脏话…”

    “闭嘴。”

    沈腾坐回椅子上,双手捂着脸,他就想不明白了,来做个身体检查,怎么就遇上个这么傻缺的医生。

    看着沈腾这样,艾伦心里也不好受,作为一个有着职业道德的从业超过了快半个小时的医生,他觉得自己有必要为这一切负责。

    “沈先生,如果你实在觉得难受,那要不咱再造一个孩子?”

    “滚!!”

评论(1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