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艾沈】喜剧之下

○艾沈,醋梗?喜剧人盛典的一点点引申
○写得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出来
○圈地自萌,不上升到真人,OOC

    艾伦的脸色很不好。

    非常不好。

    他没有待在休息室,选择了来到舞台旁边准备出场的地方,这个地方视角最好,可以最近距离的看着舞台上的人。

    沈腾穿着蓝色的大褂,舞台上的灯光太强,照得他有点热,本来就有点紧张出汗的他现在已经汗流浃背了。

    艾伦就在边上看着沈腾,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一脸傻笑的看着那个在舞台上发光的人。

    可是节目还没演完他脸上的笑就没了,确切的说,从小岳岳提到摔倒就亲上那里开始,他的脸色就不太好了。

    直到小岳岳把沈腾推倒在地。

    哎哎,麻烦注意一下家属的情绪成吗?

    艾伦看不到落幕以后的场景,听着观众的呼声他也判断不清到底是亲上了还是没亲上。

    ***

    沈腾下了舞台就看到一个傻大个一脸不高兴的站在边上等着自己,而见状不对的小岳岳作为一个灵活的胖子消失得很快。

    “干啥呀,又没亲上。”

    还是沈腾先开的口,这熊孩子自从跟他在一起以后占有欲成倍的增长,现在居然还敢黑脸了?是不是欠收拾了?

    “没啥,哥我就是想来给你送瓶水。”

    听到没亲上几个字艾伦脸色好了不少,路过赞助商的水还不忘顺一瓶,递到了沈腾手里,递过去之前还帮他打开了。

    “要你帮我开?我一个大老爷们没长手吗?”

    尽管这么说着沈腾还是接过水喝了起来,艾伦就在旁边看着他,等他喝完,左手接过空瓶右手就想去牵他的手。

    “这么多人你想干嘛?”

    “你,哥。”

    艾伦傻笑着对沈腾说了这句话,不出意料的被沈腾一脚踹到了十米开外。

    ***

    “哥,我记得你微博有转发过一个艾沈的视频。”

    艾伦低头在沈腾的腰上种了个浅浅的草莓,然后没头没尾的说了这么一句。

    “那是因为弹幕的人都说我帅我才转的,跟你关系不大。”

    沈腾抬手掐了掐艾伦腰上的肉,回了他一个同样的记号,浅浅的小印还挺好看的。

    “你本来就挺帅的,”艾伦一秒变迷弟模式,突然又想起自己说这话的目的,“不是哥,我昨天看了点艾沈文…”

     “…啥?”沈腾反应了一下,心想不是自己把这孩子带沟里去了吧,“那文里面夸你帅了?”

    “那倒不是,就是我看到的那些文吧,里面我对你的占有欲都特别特别强,恨不得把你关起来只有我一个人能看的那种…”

    “…你到底想说什么?”

    艾伦突然靠近了沈腾,在他脖子那里停顿了下来,然后亲了上去,带着满满的占有欲想把那个草莓种得深深的。

    “昨天小岳岳想亲你,我吃醋了。”

    ***

    艾伦本来以为,按照剧情发展,接下去就到他跟他哥做不可描述事情的时间了。

    可谁知道沈腾压根不理他只是拿过他手机把里面的艾沈文删了个干净。

    “哎哎哥,你干嘛呀?”

    沈腾白了艾伦一眼,就不信治不了你这爱胡乱吃醋的破毛病。

    “你信不信我明儿就去约宁儿约远儿约小岳岳,全约吻戏拍去?”

    “你信不信我今儿就让你下不了床?”

    “艾伦你再给我说一遍?”

    “哥我错了。”

    秒怂才是真男人。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