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懒癌晚期的年终总结?

首先很感谢点进来的每一个人——!

这里木砾w迟来的元旦快乐呀~

入坑是从5月开始的,一直到12月月底,稀里糊涂的写着自己的脑洞,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这半年多有你们真的很棒!

即使是我这种懒癌晚期看到你们一个个的年末总结大丰收的样子也忍不住熬夜整理了一番…

那么先从徐黄开始啦?

【徐黄】吃醋

【徐黄】不可说-1

【徐黄】不可说-2

【徐黄】不可说-3

【徐黄】不可说-4

【徐黄】不可说-5

【徐黄】你想好回家怎么解释了吗

【徐黄】不信你一瓶二锅头还不飞-1

【徐黄】睡前故事

【徐黄】睡前故事的后来

【徐黄】睡前故事的最后

【徐黄】没能说出口的那句话

【徐黄】那些年我们仍未知道为什么徐大大会突然禁欲

【徐黄】徐黄的糖吃与不吃,宁大手都在那里

【郝义&耿浩】一辈子不说我爱你

【郝义&耿浩】live for u

【徐朗&高博】这次,我选择放弃

【潘肖&老二】【徐瑞宁&老二】一个人说谎,不是有原因就是有目的-1

徐黄的坑还有很多没填的,但是鉴于某些不能说的原因,暂时选择了离开徐黄圈,这对是我入坑的原因,也是我最多脑洞的CP,也是我曾经最钟爱的一对。

因为徐黄第一个认识了小鲟鱼,是个很可爱的太太,也是第一个给我鼓励让我有动力写下去的人ww谢谢。

然后就是被隐者带入坑的罗渤啦?

【罗渤】就亲一下

【罗渤】君问归期未有期

【罗渤】无条件信任

【罗渤】姐姐太难当

【罗渤】选择

一直以为罗渤力很强的我居然才写了这么几篇…啊,希望来年能有更多的罗渤,毕竟小猪实在是太可爱了,今年的计划之一也想去现场看看小猪的演唱会什么的…

当然提到罗渤就不得不提隐者了,虽然比起罗渤更让我尖叫的是隐者的DS,就这样坐着不动就可以吃到隐者的粮真的是太幸福了…感谢。

以及不知道怎么就越来越喜欢的雷渤?

【雷渤】小爱怡情

【雷渤】喜欢

【雷渤】发烧

【雷渤】喜你为疾,药石无医

【雷渤】灯神

【雷渤】灯神2

【雷渤】晴

【雷渤】跟一个无赖谈恋爱

最近的脑洞全是关于雷渤的啊,一定是帅雷雷刷屏般的自拍照占据了我的大脑,雷雷真的很让人喜欢啊…

说到雷雷的话要提起来的人大概是蘭浔吧?记得第一次写雷渤就是被澜浔太太回复了,那个时候真的超级开心啊!比心。

当然还有不得不说的双黄啦?

【双黄】诗和远方

【双黄】一“对”老狐狸

【双黄】大三是个坎儿-1

【双黄】大三是个坎儿-2

【双黄】雨

【双黄】他说

【双黄】孤岛(一)

唔双黄,作为all渤圈子里最热的cp,粮远比其他的要多好多,所以除了觉得特别适合双黄的脑洞,其他时候写得就比较少了…啊最近正好在想白头磊磊的番外来着。

说双黄的话必须提的是胖次少主!虽然和太太接触不多啦,但是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太太的双黄文…真的特别高产,质量也很高,偷摸的给太太比个心。

冷cp兴渤也来看一看啦?

【兴渤】鸡条最重要的是什么

虽然是冷cp但是也有很多想说的233首先我作为一个专注冷cp三十年的人其实一直对这一对很感兴趣…直到那一天我自己写了这对的文,然后就再也没了兴趣…啊,嫌弃自己。

兴渤的话会让我想起来的人是月醉,唔,月醉应该是喜欢兴渤的吧?隐隐约约有那么个印象,月醉给人的感觉是个很可爱的姑娘呢。

所以说,旁友,听说过导渤吗?

【导渤】黄渤老师,撒个娇的话可以加镜头

咳咳,导渤,正儿八经的冷cp,隐者和我脑洞一拍即合,于是有了这篇文,也有了导渤的tag,那之后也有很多小伙伴写文也带着导渤,真的超级开心。

骨头!一个脑洞大过天什么cp都爱一边催文一边拖着自己的文不更的小天使!哇骨头这个人啊,一旦催文就闹消失,可是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静静的坐在坑底等你回来好了。

于是接下来就是混CP的ALL渤大法好啦?

【徐黄】【双黄】爱情没有先来后到

【徐黄】【双黄】爱情没有公平竞争(番外)

【徐黄】【双黄】(雷渤)(罗渤)我也很想他

【徐黄】【双黄】(雷渤)(罗渤)我也很想你(番外)

【徐黄】【雷渤】新欢旧爱

【鸡条ALL渤】(徐黄)经营不善,老板笨蛋

【鸡条ALL渤】(徐黄)小渤&渤哥:关于称呼

【鸡条ALL渤】流氓兔划船从不靠桨

【鸡条ALL渤】遇到你们是我的命

【鸡条ALL渤】段子里面加点糖

【鸡条ALL渤】(徐黄)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悄悄剃了头-1

【鸡条ALL渤】(徐黄)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悄悄剃了头-2

【鸡条ALL渤】(徐黄)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悄悄剃了头-3

【鸡条ALL渤】(徐黄)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悄悄剃了头-4

【鸡条ALL渤】(徐黄)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悄悄剃了头-5

【鸡条ALL渤】(徐黄)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悄悄剃了头-6

【鸡条ALL渤】(徐黄)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悄悄剃了头-7

【鸡条ALL渤】(徐黄)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悄悄剃了头-8

【鸡条ALL渤】(徐黄)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悄悄剃了头-9

【鸡条ALL渤】(徐黄)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悄悄剃了头-10

【鸡条ALL渤】(徐黄)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悄悄剃了头*番外①孙红雷篇

【鸡条ALL渤】(徐黄)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悄悄剃了头*番外②罗志祥篇

【鸡条ALL渤】(徐黄)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悄悄剃了头*番外③王迅篇

【鸡条ALL渤】(徐黄)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悄悄剃了头*番外④张艺兴篇

【颜色组】三角恋就该有三角恋的样子

【颜色组】糖和颜色

【小三角】小三角也是三角

【全员ALL渤】七夕你要跟谁过

白头还差一个磊磊的结尾,和徐大大一直伏笔便当的结尾,也许还有个小渤的结尾?其他的文似乎都是完结了的,坐等鸡条下一季~

哇这个可以提到的人就多了,因为鸡条认识了好多可爱的家伙啊,烟花啊,鱼啊,L诺啊,还有好多好多,都是特别可爱的小天使,新的一年希望你们一直开心呀~

那么接下来就是我作为一个新手司机需要你们打卡才能上车的地方啦?

【鸡条ALL渤】(污向)我坦白

【兴渤】毫无意义的兴渤车

提到车和污,李木木木木子2333居家必备产肉小天使,第一次开车也得到小天使的肯定超级开心,作为一个不敢开车的新手司机很乐意刷我的学生卡跟着太太们走!比心。

写到这里,也说说年底爬墙吧,很有爱的cp啦?

【艾沈】这个医生有毛病

【艾沈】喜剧之下

【艾沈】奶糖

【艾沈】九十九次我爱他

【艾沈】生日快乐要多说几次

【艾沈】想

艾沈,甜,很甜,非常甜,但…。感觉下一句说出来就是刀子了,看过很多太太的文,有甜的有虐的,有剧情向有现实向,萌一个cp的感觉真好啊~

所以艾沈圈当然是猥琐猫啦~入圈先交文,脑洞是要的猥琐猫的授权,每天都看到艾沈甜甜的图和脑洞真的是超幸福啊~给太太比心。

于是半年来写的文基本都在这里啦~谢谢这半年多大家的喜欢和评论,也谢谢每一个愿意看我脑洞的人,新的一年里希望也能和大家一起愉快的玩耍。

晚安w。

评论(27)
热度(25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