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游戏up主不透名cp】梦回2014

○今晚的弹幕让我感慨万分,实在忍不住摸一个了
○所以rps切忌真情实感,一首真相是假送给自己
○第一次写,OOC,虽然不透名,依旧OOC

    弹幕刷L在你YY的时候,S还没发现,直到一个弹窗吓得他手一抖,这才注意到弹幕在刷什么。

    “你怎么来了?突然弹窗吓我一跳,我上次玩那个I wanna也是突然弹窗不说话,你这跟他一模一样。”

    L就开麦了,有一搭没一搭的跟S说着话。

    听到L的声音,S直播间有观众开始坐不住了,弹幕突然刷了一句“L你又悄悄玩游戏不直播!”

    L才不管呢,虽然L是宠粉丝宠出名了的,但是凡事总有个例外,就像很久以前有个傻子在他直播间唱歌,初次来的粉丝不明所以请求主播换BGM的时候,他果断选择了无视。

    -谁管你们喜不喜欢听,我喜欢听就行了。

    S也是很久没见L出现在他的YY里了,前两天倒是有看到L的YY挂在某8012里,不用猜都知道是和那个男人去玩MC了,这感情好得让人嫉妒,偏偏他又是最没有资格说嫉妒的人。

    因为他和L的粉丝都知道,他才是L最宠的人。

    最这个字S不敢乱用,不是没有底气,而是他们之间经历了太多,让他没有勇气去用。

    “L有款联机I wanna,咱俩联机玩吧。”

    L“喂喂喂”几个字都到嘴边了,听到S语气里的笑意,又默默地把吐槽收了回去,只是听着S开始话唠。

    “要不我们玩XXX吧,这游戏很好的!”

    “对,L,你就陪他玩这个游戏吧,他上次一个人玩这个游戏玩了一下午,还分别给四个角色起了名,‘紫色的是L,蓝色的…’,还给这视频起个名字叫‘无中生友’。”

    YY里的R也开麦吐槽S,心说你再不陪他玩,他就真的要思念成疾了。

    L就笑了,还不等他说话,S的声音就着急地从耳机里传了出来。

    “你们不玩算了,下次我自己玩,可好玩了那游戏!”

    这个傻蛋。

    “L,不如我们玩BBT吧!为啥我电脑里会有BBT这个游戏,这是嘛游戏呀…”

    L就应了,选了半天游戏,到底是选了BBT,L的记忆还停留在几天前被P折磨得不成人样的时候。

    P和L联机BBT是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怎么说呢,一个外号战神的人,硬是让L这种全球排名前100的玩家,把这个游戏玩出了新难度。

    “简单模式,困难模式,P模式。”

    P就在旁边笑着用他惯有声音拉长了语调说“L啊——你死太多次了!”

    L就无奈了,也不知道死这么多次都是谁害的。

    S可能太久没开这个游戏了,久到连最基本的操作都忘了,L耐着性子教他怎么移动,怎么换头,怎么跳,这种耐心像是与S俱来的——只要碰到S,他就有这样的耐心。

    L的直播间终于开了,弹幕齐刷刷的一片“终于等到你”,L就笑了笑把摄像头关掉,只留下游戏画面,等着S的加入。

    L和S玩起了联机BBT。

    这句话对于新粉来讲充满了新奇,对于老粉来讲却像是“垂死病中惊坐起,只因一句BBT”。

   之前P和L玩这个游戏的时候,老是坑L,什么“伸出罪恶的小手手轻轻一推”,什么“L啊——你死太多次了”,什么“我只是好奇这个是干什么用的”。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总之就是“L啊,你怎么又(被我坑)死了”。

    跟S玩游戏,L的耐性真的不是一点点好,先不说这个互坑游戏他一次都没坑过L,就算L死了好几次,他也就笑笑从不抱怨,哪怕S甩锅给他,他也就“好好好”地应下。

    弹幕就刷起来了,“L和S玩这个游戏真的和跟P玩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啊”“LS玩的和PL玩的居然是同一个游戏???”“换成P这个地方肯定就是‘L啊——你死太多次啦’”。

    弹幕跟疯了一样刷,L不管,S也不管,假装没看到满屏“233”“666”里面那些显眼的“L和P”。

    -明明是我先。

    S知道L这几年粉丝越来越多,新粉不少,看他视频可能也不会翻到最早去看,这么一想他又想起来了,那个视频早就被L删了。

    是的,L和P今年才联机玩的BBT,他和L早就在2014年就一起玩过了,不仅玩过,还上了B站的首页推送。

    这么一想又觉得有点讽刺,正是因为那个视频上了首页推送,L在一长串省略号中,把那个视频删了。

    S尊重L的选择,就像他曾经用小号回复粉丝,说他相信L,知道L是什么样的人一样,他尊重L的每一个选择。

    包括和P一起玩这个游戏。

    可是弹幕理所应当的那句“竟然不是和P玩”真的像一把利刃刺伤了他,就像他曾经留下的痕迹早已消失不见一般。

    直到弹幕终于有老粉刷了一句“梦回2014”,S才真真实实的感受到原来那些回忆不是假的。

    “傻子。”

    S死在了游戏里,L语气温柔带着笑意这么喊他。

    游戏又重开了,S也跟着说了一句,“这把谁再死,谁就是大傻子。”

    对面笑了笑,惯有的回复带着宠溺如期而至,“好好好。”

    S就死了。

    “我需要恢复智商,因为我现在是个大傻子。”

    L也死了。

    “没事没事,现在有俩傻子了。”

    你看,S是有底气去说,他是L最宠的人的。

——————

    直播没看完,笑得不行,看到梦回2014几个字心里一痛,弹幕都在刷PL,所以就趁着手速瞎写了一发。

    事实是,永远不用担心L对S的感情,他们真好啊。

    一边磕rps一边妄图嫁给L(闭嘴)

评论(7)
热度(4)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