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这是一条写满三次生活的不太需要点进来的废话

电话打来的时候还在想是谁
接通了是个男孩子
对面说是LT,问我还在学校吗
我想可能是有什么事要帮忙吧
只能说已经不在了
对面问是回家了吗
犹豫了一下说在SH的
对面这才说想大家再一起吃个饭

突然就有点可惜走这么早了
其实再早个几天
我大概永远也不会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和徒弟说其实很多人都只是没接触
接触以后发现他们也挺好
挺好

挂掉电话有点诚惶诚恐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
学校也好同学也好
以后再遇到这么好的人就很难了
遇到的人越来越成熟
自己也越来越成熟
终究不是什么好事

还是正儿八经考虑换工作吧
不适合
不合适
我也不会自认为是什么优秀的人
就当我年轻气盛听不了这些欺负新人的话吧
成年人的生活啊
真让人舍不得学生时代

有本事啊
就自己考研
考上读
考不上
接着忍受吧

一身戾气
不爽
很不爽

评论(13)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