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店里有一个兼职的韩国姑娘,是某旦的留学生,长得挺好看的,性格也很好,招人喜欢。
今天她来店里帮忙的时候,有个男性客人在角落叫住了她,像是有事问她,我怕她解释不清,刚想上去帮忙,却隐约听到了“微信”几个字。
我大概就明白了,这是来搭讪来了。
可是韩国姑娘有点没听懂,那个男性客人就用英文问了一句,可不可以给微信号或者电话?
她就懂了,然后用中文——说实话这个时候她很贴心的用了中文,让我真的觉得她是个很好(想了很多形容词但觉得都不合适,只能用好来形容了)的姑娘——向那位男性客人解释道,她有男朋友了。
男性客人也是个极有素质的人,道了歉坐回了刚才的位置上。
目睹了整件事的我突然想起去年从老家来上海的高铁上,我用尽了这辈子的勇气去搭讪的那个帅气的乘务员小哥哥。
明知道他这么帅可能已经有女朋友,却还是想去试试,这是怎样的勇气啊。
后来我回忆那件事的时候(后来得知小哥哥有女朋友了,就微信删掉了他),觉得早知这样不如不去要微信,可是今天倒让我有了新的想法,既然不知道对方有没有交往的人,不如鼓起勇气去试试,结果谁知道呢?虽然极大的可能会被拒绝,可是这份勇气就已经很难能可贵了。
真好啊,感情这种事真的是太美好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有自己的勇气,也能遇到想要一起走下去的人。

评论
热度(8)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