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60秒

○坤渤
○嘿嘿嘿你们磕双黄我磕坤渤
○圈地自萌,不上升到真人,OOC

    手机震了一下,他本来没想去管的,但是看清发消息的人以后,他决定当一个秒回的人。

    “坤哥你好…”

    “哐当——!”

    陈坤是真没想到黄渤发来的语音竟然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手机掉地上中断了语音的播放,陈坤表情有点复杂,心里已经闪过了一万个片段。

    比如黄渤不小心喝多了和哪个女人出现在了酒店里,然后没办法这个女人只好打开他的微信,正好看到了陈坤出现在置顶列表,就发了语音给他。

    或者这个女人其实是个护士,黄渤该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在医院的,然后这个护士拿起他的手机准备联系家人却发现了在微信家人分组里的他,所以发了语音给他。

    还有种可能是偶像剧里演的这个女人其实是黄渤有婚约在身的多年消失海外现在又突然出现,并且发现他和黄渤的关系以后决定甩张支票给他让他滚的青梅竹马,现在黄渤已经被她控制住了,而她要约他面谈,这才用黄渤的手机给他发了语音。

    虽然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是这些奇奇怪怪的念头就是这样一条一条的闪过陈坤的脑海里,最后也没有消失,反而让他更紧张的打开微信,重新放了一遍那条语音。

    “坤哥你好…”

    大嫂你好,100万我出了,还是你离开黄渤吧。

    “我是从《像雾像雨又像风》开始喜欢你的…”

    啊,谢谢你的喜欢,但是我…等等,喜欢我?

    “(那里边也有我)(哈哈哈哈哈)”

    这有点二的声音让陈坤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松了下来,这个时候大脑恢复了正常运作,他想起来了黄渤今天好像在拍极限挑战。

    “我非常希望能够得到你的祝福。”

    陈坤坐在地毯上听完了语音,按了发语音的键,还没说话就看到黄渤又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人家结婚,想要句你的祝福,你给人家说点什么呗。

    陈坤笑了一下,然后认认真真的发了一条语音过去。

    黄渤差点把语音外放给了新娘听,真感谢这“差点”,“差点”就在极挑这节目上公开出那什么了。

    “你好,听说你今天结婚,那我在这里祝你们白头偕老,像我和黄渤一样能够永远幸福的在一起。”

    “我说你能不能正经点儿,录节目呢。”

    黄渤的语音紧跟着就来了,听着爱人在嘈杂的背景中有点急又有点气的语气,陈坤露出了恶作剧得逞的笑容,然后又发了条语音过去。

    “你好你好,我是陈坤,你今天结婚,我来不了现场,只能通过微信祝福你们了,希望你们早生贵子。”

    有了前车之鉴的黄渤这次先自己听了一遍,没什么问题,这才把手机给了新娘,看着新娘激动的样子,黄渤也挺开心的,完成任务以后手机又放回了兜里,一心去看任务,没有注意到它又震了一下。

    任务提示短信都来自赞助商的手机,这让黄渤一整天都没去看自己的手机,忙忙碌碌一整天,又是结盟又是抢先进宴会,中途还拔河,累得不行,直到导演说“今天就录到这里”,黄渤才觉得自己活了过来。

    那边猪羊吵闹着要去吃夜宵,孙红雷一边欺负着王迅一边被黄磊欺负,黄渤找了个安静的地儿看了眼自己的手机,这才发现有条微信没读。

    是条60秒的语音。

    “………”

    前10秒的空白让黄渤怀疑手机是不是坏了。

    到了第20秒还是空白就让黄渤有点不明所以了。

    听到第30秒的空白黄渤开始纠结还要不要再听下去了。

    第40秒依旧是空白,空白,和空白。

    50秒的空白,黄渤想,不就是个恶作剧嘛,大不了跟他说自己压根就没听完。

    第55秒却突然有了声音。

    “要不我们也结个婚吧。”

    语音停了下来,60秒播放完了。

    黄渤拿着手机没什么太大的反应,孙红雷倒是突然出现出现,问他对着手机傻笑什么,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在笑。

    “艺兴和小猪说要去撸串,磊磊那个老年人要回去休息,王迅也撑不住说困了,黄渤儿你是跟我们一起撸串吧?”

    “不好意思,我有点事,不能陪你们去了,好好玩,你别欺负人家艺兴啊。”

    “就你还有事,能有什么事?能有什么比陪兄弟几个吃夜宵更重要的事!”

    黄渤头也不回的走着,听到孙红雷不满的声音,脸上还是带着刚才的笑容,想了想还是回给了他一句,“结婚。”

    “啊???”

    嘴巴张得比眼睛都大,孙红雷还没来得及的问出口,黄磊就替黄渤回答了他。

    “今天导演不是说有家属来探班吗?”

    “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黄磊意识到和孙红雷说话还是应该直接点,暗示这种东西屁用没有。

    “陈坤来了。”

    发完语音没收到回复,摸不准爱人是傲娇了还是不愿意,陈坤坐了一会儿没坐得住,还是订了票就来了上海。

    顺手把房间换成了蜜月套房,订了玫瑰铺满了房间,直到看见黄渤进门又惊又喜的表情,陈坤这才觉得今晚来值了。

    “你怎么来了?”

    还在感叹帅哥和玫瑰在一起多好看的黄渤,没忘问上一句陈坤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毕竟早上还相隔两地,晚上就在一起,这种事对于他来讲的确算是个很大的惊喜了。

    “来问你愿不愿意和我结个婚的。”

    黄渤身体僵了一下,表情有点不自然,犹犹豫豫的还是说了,“我…不是回了你微信吗,你自己听听不就知道了。”

    这是黄渤今晚做过的最后悔的事。

    陈坤就当着他的面外放了那一条60秒的语音。

    这简直就是公开处刑啊,在听完前30秒的空白语音以后,黄渤整个人都极其不自然的把玩着玫瑰花,想让自己别那么紧张。

     第36秒的时候有了声音,是黄渤的声音,“你到底怎么憋了50秒不说话的啊,这也太难了。”

    陈坤笑了一下,黄渤已经尴尬的闭上了眼睛,而语音里的黄渤也消失了两秒,又重新出现了,“我等不了那么久了,我就现在回你吧。”

    第42秒的时候,陈坤听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行,咱俩也去结个婚。”

    第47秒语音又重回空白,陈坤看向黄渤,黄渤耳朵已经红得不行了,还是硬着头皮说了一句,“你都听到答案了,后面都是空白了,关了吧。”

    陈坤就知道后面还有内容了。

    直到第57秒,依旧是空白。

    第58秒突然传来了很轻的声音,“我有点想你了。”

    语音停了下来,正好60秒。

    陈坤把手机扔到了床上,自己坐到了黄渤身边,两个大男人坐在一堆玫瑰花里,有多奇怪就有多浪漫。

    “我是很想你才来的。”

    气氛正好,陈坤想,如果孙红雷不是在这个时候拿着烤串死命敲门的话,他一定会很开心。

    直到后来很久,孙红雷也不知道,为什么陈坤把他的微信拉黑了,不仅拉黑还把朋友圈里给他点的赞都取消了,第二天一早临走前连句再见也不乐意跟他说。

    孙红雷想,他可能是嫉妒我的美貌与才智吧。

    叹了口气,黄磊也不知道该心疼孙红雷还是该心疼陈坤,对上黄渤复杂的眼神,他只能说上一句,“小渤,辛苦你了。”

    这大概就是命吧。

评论(21)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