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我说

我觉得雀雀有句话说得特别好,“你们大概是没有经历过求而不得的痛苦,所以轻言执着”。放下了是在虐读者,放不下却是在虐角色,所以放下了也是好的,只要是雀雀写出来的结局都应该尊重。

一头穿云雀:

我说我安排磊磊放下了小渤,有个朋友不乐意了,说黄家结尾不是双黄。


其实放下是多好的一个结局。我原来是安排师爷继续执着的,但是我心软了,我想让他放下。


他尽管只是一个角色,他也会心疼的。你们大概没经历过求之而不得的痛苦,所以轻言执着。


其实大家喜欢看我虐师爷,然而我给师爷原来安排得最虐了,原来是设计他喜欢小渤,小渤怕他。


后来写着写着,心软了,让小渤对他也有感情了。我只是希望世间每一份真情,都有或多或少的回报。


磊磊放下不好么,放下最好了。


有缘无份,是情中至劫,除了放下,神佛不得渡,他已经痛苦了11集给你们看了,他是个角色,也是个人。


就放下吧。

评论
热度(10)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