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2018年上海的初雪

雪其实和你爱的人一样

晴天你觉得天气很好,心情很好,可你见不到她

雨天你觉得别有情调,心情也好,可她就不出现

直到那天你冷得不行,心情糟糕,抬头却看到她

啊啊啊啊啊我爱雪

下雪是我愿意忍受寒冷的唯一原因

下雪也是我不畏寒冷的唯一信仰

控制不住的热爱下雪

我一直以为有太阳的日子会让人相信奇迹

直到大雪纷飞落满地我才知道雪会带来幸福

啊啊啊啊啊我爱雪

我愿意为雪忍受寒冷

我愿意为雪包容一切

我要跟雪说晚安

希望明早起来还能见到她

雪本身就是奇迹了

评论
热度(4)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