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艾沈】九十九次我爱他

○艾沈,甜,短篇
○有写长篇的心但是懒,冷漠.jpg,等我再回去摸摸郝建的性格撸个长篇试试看
○圈地自萌,不上升到真人,OOC

    “怎么还急了呢哥。”

    “我腰长成吗哥。”

    “过瘾了吗哥。”

    “哥。”

    “哥。”

    “哥。”

    ……

    艾伦喜欢叫沈腾叫哥,一声哥比什么都好听。

    沈腾也喜欢听他这么叫,多一个字都嫌多的那种喜欢。

    而沈腾叫艾伦,总是连名带姓一起叫,跟大家一个叫法,不够特别更谈不上亲昵。

    可是没关系,艾伦喜欢听,艾伦觉得沈腾叫他的名字是这个世界上最好听的叫法。

    所以沈腾大魔王就想了个新玩法,自我介绍永远都是我叫沈腾,他叫艾伦。

    哎…

    艾伦会拖长了音调小声回应一句,沈腾笑得开心,他也跟着笑,沈腾爱帮他说名字,而他爱沈腾。

    那次录节目艾伦没忍住说了句腾哥是一个闷骚型,结果却被主持人反问了一句你喜欢他的闷骚吗?

    喜欢吗?那叫爱。

    艾伦一股子冲动劲儿想牵着沈腾的手大声对着镜头说喜欢,很喜欢,可是他只能看着主持人笑着说一句还有挺有魅力的。

    沈腾说起这些事来也是挺开心的,他很自然的搂过艾伦的脖子,说艾伦有时候反应可慢了。

    艾伦心想那可不是吗,恋爱里的人智商都为负啊哥。

    你爱你的队友吗?主持人问。

    特别爱。

    沈腾回家以后又把这句说了一遍,只当着艾伦一个人的面说了一遍。

    我也爱你哥。

    这句话后来艾伦在把他哥压在身下的时候又说了一遍,眼里带着光看着他哥就这样说了出来。

    冬天的时候沈腾窝在被窝里就不想出来,早上不乐意起早饭也不稀得吃。

    艾伦打着哈欠下床去弄早饭,弄好以后叫沈腾起来吃,沈腾压根不理他,他也不气,端着早饭到床边,偷摸的亲一下他哥的侧脸。

    沈腾一睁眼就能看到艾伦摇着尾巴端着早饭在床边的样子,感动没有,一巴掌拍他脑袋上让他把早饭端出去,省得弄到被子上难洗。

    这一来二去沈腾自然就醒了,起床捯饬捯饬就跟艾伦一起吃起了早饭。

    能和爱的人一起吃早饭是件多奢侈的事情。

    后来有一天早上,艾伦照旧出现在床边的时候,沈腾睁开眼看着他,没有其他动作。

    “吃早饭吗哥?”

    “我嘴有点干。”

    沈腾舔了舔嘴唇暗示着艾伦。

    “这里有豆浆哥。”

    艾伦的日常犯傻x1。

    “以后我就跟豆浆过日子吧。”

    沈腾一口把豆浆喝了个精光,只留给艾伦一句他没听明白的话。

    这事儿过了约摸有两三天,艾伦才反应过来当时沈腾是要他亲他。

    那晚艾伦跟沈腾索吻的时候说起这事,沈腾翻个白眼懒得理他,你说就他这反应,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艾伦你说你这么傻我跟你在一起到底看上你啥了?”

    “你在说啥呢哥。”

    “没说啥。”

    “我都听见了哥,你说你看上我了。”

    沈腾这次倒不藏着掖着了,他大大方方的承认了这一点。

    “傻小子,哥说爱你呢。”

    “我也爱你哥。”

    冬天有这么只巨型汪可以靠在一起取暖,沈腾觉得再冷的天他都可以接受了。

评论(21)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