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不占TAG的碎碎念

徐黄明明是原配,为什么粮那么少…
没肉没糖连刀都没有的日常我真的是要饿死了…
万一哪天我跳别的坑了…
可能就是我真的饿得不行了…

为了徐黄来了lof,现在每天都在这里面待着…
啊lof有毒…
特别是当我手贱搜了我其他喜欢的cp以后…
可能哪天我就回去以前的坑待着了…

算了,lof这个号就用来记录渤儿有关的东西吧…
毕竟渤儿真的太让我喜欢了…
万一哪天我走了…
估计这个号就不会再有新东西…

QAQ
心里苦
求糖求粮

好了看了一晚上渤儿相关心里不苦了
听了徐大大和小渤对唱的往事随风哈哈哈哈哈哈徐大大
没有对此就没有伤害

不醉单曲循环去了
真的,不娶何撩
第一遍听的时候被苏到说不出话

看了鸡条粗口集锦
哈哈哈哈哈哈我渤实力粗口担当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人粗口都这么苏
那句“妈了个蛋的”我能听一年
卧槽和我去都好萌
颜色组实力粗口
渤儿胜在数量,毕竟是口头禅了
但是黄磊胜在质量
哈哈哈哈哈黄磊的粗口真的是太脏了

还在单曲不醉的我
不废不归
我先干了这一杯

港真
每有一个人喜欢我的文字我都会开心
觉得我圈还有人
每有一个人评论了我
我就会默默戳进去视奸一下
多希望发现更多的徐黄党

但是每次都是all渤党QAQ
看见有小伙伴说看了我的文可以站徐黄一星期…
啊…心里那个满足啊…
渤儿跟徐大大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笑得合不拢嘴系列
想要同好QWQ

今天罗渤发糖了?
真的吓懵我了。
好甜…渤哥亲小猪了,人群中为什么徐大大头上那么绿呢…
鸡条圈有句话说得好
自从来了鸡条,就再也没有cp洁癖了
可是鸡条我没有cp洁癖,徐黄却有
这种感觉就像,如果小渤不是跟徐大大在一起,那他跟鸡条里的谁在一起都无所谓,只要幸福
啊当然我还是记得这些都不上升到真人的
只要小渤幸福就好

开心,小渤要回归歌手了
这就意味着,我可以买小渤的唱片,听小渤的演唱会了
真棒
希望小渤能一直这样做自己想做的事

啊看了个太太的宁渤徐黄文
好虐
然后看到自己不可说里面提到了宁大手

为什么突然这么虐

等等我不是徐黄党吗
怎么突然心疼起宁大手了
毕竟
铁三角
唔…………

太太文里有句话
-是不是如果当初石头我没让他(峥子)进组,你现在就会多看我一眼
哇万箭穿心
然后最后小渤说自己喝醉了
哇哭了出来
不要虐宁大手


明明应该在考研室奋斗的我
却进汉服社玩起了羿
不过射羿真的好帅
喜欢

今天的鸡条估计又要等到周五再看了
想小渤一星期
爱生活
爱黄渤
爱爱爱

执着的走在徐黄的路上
虽然偶尔会被官方带到all渤圈里去
但是never mind
选择性渤受还是很好吃的

虽然我圈人少
哦不
正因为我圈人少
我才要积极产粮
虽然不好吃
求不嫌弃QAQ

攒了好多梗没写
有小渤可看的日子最幸福了
诶嘿嘿

其实我还挺吃罗渤的…
雷渤也吃…
就是吃不了双黄…
看不懂自己…
虽然也写过双黄,但是不怎么想吃…
唔…

我现在整个人就是一个黑人问号脸
为什么
就这么突然的
我想开
兴渤车?????
有毒啊…
兴渤…
天真善良的小绵羊和被绑住什么都干不了的小渤
我去…
带感啊…………
可是说好的rps不开车啊…………
啊…………
啊…………
啊…………
痛苦

我真的
超级超级
喜欢小渤

真的超级喜欢
小渤真的各种好呀
招人喜欢

但是看到馨大的关于渤儿的碎碎念
说到小渤一个人走到现在是孤单的
我觉得不是
虽然我们在渤儿的cp圈吧
但是都别忘了渤儿是有家室的
小渤背后一直都有一个默默支持他的人啊

而且渤儿身边的迅哥
徐大大
浩子
还有很多一路陪小渤走过来的人
就像小渤自己说的
茫茫人海中遇到他们真的很幸运
想成大事的人注定会有些孤独
但渤哥十年一路走来
这些人一直都在

如果说小渤为人世故
和谁都能好好相处
总是能对每个人都好
这样不算真朋友的话
那还有徐峥啊
小渤每次徐大大在一起就是小孩模式
这就算真感情了啊

小渤来鸡条也好
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也好
演员也好
歌手也好
至少小渤都是在做自己想做的喜欢做的事
你能看到小渤的开心

孤独可能或多或少会有一点
但小渤肯定不是一个人
而且
小渤还有我们这群渤乐啊
我们会一直都在的

听过的觉得形容自己最贴切的一句话是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第四次考四级了,考完出来就我觉得难
一点都没有放松下来,反而负担更重了
哎,这就是命吧

还想出国读研你就得好好加油
努力努力再努力嘛
想死的心都有了却没有死的勇气
还没去听渤儿的演唱会
还没成为一个很好很强大的人
怎么能轻言放弃

想成为一个有散人的运气也有夫人的实力的一个人
既然没有散人的运气,那就努力拥有夫人的实力
坚持到最后,说我尽力了
问心无愧的接着往前走吧

相信我
我会回徐黄坑的
只是在此之前
让我多在all渤坑里待待
all渤也是很美味的

最近忙到连开车都没时间
打算等50粉就把车开了
不过是少有的兴渤车
没开过
一个脑洞不知道会不会翻
啊总之先考试

今天二刷了第一季鸡条冰囧那期
结果发现小猪对渤哥原来从第一季就开始了…
双黄徐黄情敌组莫名的萌
情敌组和颜色组2333

不过话说明明第一季我唯一站的cp就是红兴来着…
结果第二季果断的站了all渤??
雷渤真好吃,红兴再见
啊话说徐黄这对cp就是冰囧看到弹幕刷的
不过彻底入圈是某太太的sugar
甜哭了

徐黄一生推
罗渤雷渤双黄也站
渤我也吃【shenmegui】
我渤世界第一可爱!


想写罗渤!
好久没写徐黄了!
我有罪!
但是我忍不住!

委屈!

看了无人区
彻底被宁浩圈粉
一个不爱看电影的人决定追遍宁浩所有电影
导演我就服宁浩

闲着无聊为了雷雷看少年班
结果看到了王栎鑫???
我的天好帅!!!!

烦躁
羁绊越少,自由越多

吃到了喜欢的另一对CP的糖
好开心
男神一言不合就关直播了
好喜欢233

诶嘿
好久没有碎碎念啦
粉到180啦
谢谢大家
比心!!
但是兴渤车还没开…

四级终于过啦
徒弟弟答应陪我一起考六级
开心
这个假期发生了好多事
可都是好事
虽说好事多磨
不过值啦

能遇到你们我已经炒鸡开心了
别的就不再奢求什么了
小渤生日想画画!
哇手残!
委屈!
想更文没好梗
更委屈了!

总之要先祝渤哥生日快乐啦(。・ω・。)ノ♡

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
我居然把兴渤车开出来了…
天了噜…

没错
这个世界操蛋的事那么多
可是
小天使也很多啊!

想了想
既然以前说了这个号只写跟渤哥相关的
那就不写艾沈了

但是沈叔叔真的…特别可爱啊!!!
我还是吃这对的!!
求投喂啊!!!

因为TAG的事情差点跟人撕起来
但是没撕
一来这是我的错
二来没这习惯


我的错
我承认
我也改

只是我接受不了这样的语气
好吧既然做错事了别人有资格说我
我只能忍
玻璃心就别混圈子了是吧

一开始我就说不混圈不混圈
可是跟圈子里的小伙伴小天使们一起玩真的特别开心
所以我控制不住
你看浪得太过就会出事

还是回到一开始的状态吧
一开始想写文只是因为喜欢
以后也要这样
只写自己喜欢的

圈地自萌这几个字
不仅写给看的人
也写给我自己
别太当真

当然以后tag就别乱打了
是我的错我就改了
像徒弟说的都不敢打tag
反正以后尽量少打tag吧

你看像这种不占tag的碎碎念
就可以随便写什么了
这才是真正意义上属于我的地方
多好

填完旧坑就暂时不弄新坑了
艾沈偶尔写一写好了
ALL渤就只写徐黄了
回到最初的状态就是最好了

多多少少都有一点芥蒂
我讨厌渣男,非常讨厌
一点都不能忍
所以我才会这么介意

可是的确人家老婆都不介意我介意干嘛?
只是想起以前说徐黄一生推,到底是打脸了
白头也不想更了,因为都有徐黄
可是我还是喜欢渤哥,一直都喜欢

其他CP雷渤双黄罗渤
说起来一开始唯一不萌的双黄
却成了最后让我安心喜欢的
果然双黄的相处模式才是最好的

想回坑
你们这些人倒是快更文拉我回坑啊喂
骨头、隐者、鱼…
你们倒是更文啊!!!

评论(13)
热度(11)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