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郝义&耿浩】一辈子不说我爱你

○下了1080p只为舔小渤,我是小渤颜值粉,不服憋着
○又看一次看到很多细节,趁热来发郝耿
○ooc,ooc,ooc,重要的话说三遍

    1.
    耿浩失恋了。
    这么说好像不够准确,他被离婚了。
    第一时间得知这个消息的郝义当时正在床上,匆匆解决了生理问题后的他,留给姑娘一句得回去看看妈就走了。
    凌晨两点多,郝义飞奔着出现在了耿浩身边。

    2.
    耿浩吐了一地,任他酒量再好,喝完那两箱啤酒还是吐到得洗胃。
    郝义看着心疼,想着法的安慰他。
    可结果却是耿浩在医院里发起了疯,倒在他的怀里哭得不成样子。
    这个傻子。

    3.
    在郝义怀里哭了很久的耿浩终于安静下来了,他太累了,最后直接在郝义怀里睡着了,脸上还挂着泪。
    郝义对着想要过来帮忙的护士摇了摇头,轻手轻脚的把耿浩打横抱抱了起来,让他在睡觉的时候输完了液。
    睡着的耿浩很安静,只是在梦里也不肯松开的眉头让郝义一直放心不下。
    于是他决定做点他平时经常做的事,比如趁着别人睡觉大晚上开车走。

    3.
    不同的是,这次他还把人带走了。
    耿浩是被郝义打电话的声音吵醒的,醒来的时候一丝不挂,感觉周围还在动。
    挣扎着起来的耿浩听着郝义不知道在跟谁说着他的糗事,一巴掌拍了上去。
    郝义赶紧挂了电话,把衣服扔给耿浩,让他赶紧把衣服穿上,不然司机不能专心开车了。

    4.
    耿浩说要下车,果汁还在家呢。
    郝义举起果汁看着耿浩。
    耿浩懒得找借口了,直接抱着果汁下车了。
    郝义一边琢磨着要怎么忽悠耿浩跟他走,一边追了上去。

    5.
    -你现在就处在你人生的阴影里面,但阴影也是你人生的一部分,你怎么就出不来呢?!
    郝义跟耿浩吼这句话的时候,是真有点急了。
    有些话他没有说出口,有些话他不能说出口。
    比如,你出不来,我怎么才能进你的心里去?

    6.
    耿浩最后回了郝义的车上,就让郝义以为他是为了那3000公里的美女吧。
    -谁的肩上没有过齿痕,
    -也许爱情就在洱海边,等着…
    唱到这里的郝义情不自禁的伸手揉了一下耿浩的头,手指插在他发丝里的感觉真好。

    7.
    然后耿浩嫌弃的躲了一下,把碟取出来扔出了车窗。
    郝义有点急了,这碟他可是珍藏了好久的,里面耿浩弹吉他的样子一直是他舍不得跟别人分享的画面。
    -以后别跟我提大理。
    -喏,天门山。

    8.
    郝义让耿浩跟那个阿凡达聊聊的时候,耿浩是拒绝的。
    -你行你去泡!
    耿浩看着郝义真的去找那个阿凡达了,有点不放心的跟在了他后面。
    看着把阿凡达气哭的郝义,耿浩心情大好的决定吃串。

    9.
    如果你问郝义,他为什么要损人姑娘?他肯定说,为了睡她,这都是套路。
    可是郝义知道有个笨蛋跟在他后面的,所以他有点私心的想帮他出口气,姑娘,在他面前说谁也别说耿浩。
    但是真的看着带着阿凡达走掉的郝义,耿浩脸上没了笑容,只能又往自己嘴里灌了口啤酒。
    算了,还是回车里去陪果汁吧。

    10.
    耿浩真的是没了语言。
    看着车里两个人,还有被郝义拴在外面的果汁。
    耿浩觉得自己现在的表情大概只能用一个词形容。
    一脸懵逼。

    11.
    车里两个人在忙,耿浩只能一个人抽着烟。
    可是他却想起了另一些事。
    刚才郝义说,那是信仰。
    那个一直挂在他脖子上的东西,是他的信仰。

    12.
    可是第二天看到卸了妆的阿凡达来找郝义的时候,耿浩只想说去他妈的信仰。
    也许郝义只是随口说说。
    也许那也只是郝义骗阿凡达去车里的套路。
    也许郝义根本就不记得那是他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13.
    车出事的时候耿浩是真慌了。
    郝义那个二逼还在车里听着歌,没有听到耿浩的大叫。
    耿浩拼尽全力拉着车门,想要阻止车往下滑。
    在那段没有时间可以权衡的生死关头,他心里只有郝义,没有自己。

    14.
    有惊无险的三个人。
    -你没事吧?你也没事吧?
    耿浩问两个在车里的人,这俩人估计都吓坏了。
    然后大长腿美女一巴掌拍到他的脸上,让他又懵逼了。

    15.
    后来听大长腿美女说到这事的郝义,骂了他整整一个晚上。
    耿浩听得烦了,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抽着烟。
    郝义在房间里,一个人怕得要死。
    他不怕死,可他怕耿浩死。

    16.
    在机场听着耿浩打电话的郝义心疼得要命。
    这个傻子,傻子。
    二话不说带着耿浩去找那个大长腿美女的郝义,和耿浩一起愣在玻璃门前。
    不如我们也搞基吧?这话最终他还是没能说出口。

    17.
    -今天这事,就算是花钱,我也得把它给办了。
    耿浩说这话的时候,郝义在他身后没看见他红着眼睛的样子。
    可是耿浩不曾回头,所以他也没有看到郝义的眼神里带着诧异和失落。
    办吧,你说办,我一定给你办好。

    18.
    耿浩喝多了,发酒疯,非要人姑娘跟他飙戏。
    郝义拦着他,让人姑娘走了。
    门铃响了,开门却看到了阿凡达。
    耿浩笑了,倒在沙发上看着他们。

    19.
    -其实…其实我是给你送这个来的…
    -这是信仰,你说的嘛…
    -我以为…对你很重要…
    郝义说不出话来,他盯着他的信仰,只是盯着。

    20.
    最后郝义说我这是在骗你的时候,耿浩的眼神里没了光。
    郝义不敢承认,至少不敢当着耿浩的面承认,承认耿浩是他的信仰,所以他只能这样骗阿凡达,也骗他自己。
    耿浩可能早就喝多了,可是直到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喝多了,也有可能,他只有说自己喝多了,才能麻痹不知道为什么痛得厉害的心。
    -谢谢。

    21.
    记得谁说过,我的剑不是用来杀戮,而是用来保护。
    郝义开枪的那一瞬间,他想保护的不是自己,而是那个还在那里傻逼的唱着歌的耿浩。
    耿浩拿着枪指着他,说恩断义绝的时候,郝义知道自己还是控制不住。
    控制不住的在耿浩面前红了眼。

    22.
    耿浩一个人留在原地,拿出手机把跟前妻有关的都删了。
    然后流着泪,把郝义以前跟他的合照也删了。
    可是就删了一张,就删了一张以后他就下不去手了。
    舍不得,照片和人都舍不得。

    23.
    出了酒吧的耿浩看着自己的影子,一遍又一遍的想起了郝义说过的话。
    徒手砸IPAD的时候他还没想好自己的退路。
    一打十能赢果然只能出现在电影里。
    倒在地上的耿浩好像看到了飞奔而来的郝义。

    24.
    郝义背着耿浩穿梭在小巷子里。
    耿浩其实早就清醒了过来,趴在郝义背上让他觉得自己好像对郝义还真挺重要的。
    等他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开始飙演技的时候,他真真切切的看到了郝义眼里的在乎。
    呃,不管了,还是要先套路他。

    25.
    -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说的是,我…爱…你…
    耿浩的手在郝义的腿上摸了摸,郝义有点懵。

    26.
    -爱吗?
    -我爱,我爱,我也爱你。
    郝义说这话的时候已经哭了,他想和耿浩说这句很久了,可这偏偏是他最不想遇到的情况。
    耿浩,你起来跟我走,我爱你,你起来,我带你去医院。

    27.
    听到咔嚓声的郝义看到了耿浩翻身就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你大爷的!你骗我!
    郝义追着耿浩打他,这出戏真的演到他心里去了,他怕失去耿浩,只有那么怕了。

    28.
    最后他们又去了一趟天门山。
    郝义让耿浩留在车里,自己去找阿凡达。
    和上次一样,耿浩还是偷偷的跟在了郝义后面。
    他知道郝义不会伤他,所以他决定自己去接受现实,接受郝义爱上了阿凡达的现实。

    29.
    -对不起。
    -它的确是我的信仰,也是我唯一的信仰。
    -因为我信仰着那个送我它的人。
    郝义回头看了耿浩一眼,不出意料的看到那人躲了一下,假装没有在偷听。

    30.
    -哎,干嘛拒绝这么好一个姑娘啊?
    -傻逼,因为我爱你啊。
    -你不说你一辈子不说我爱你吗?
    -那不是因为我以为我一辈子都没机会和你在一起吗?

    彩蛋.
    -今天这婚礼挺逗的。
    -对,那导演挺二的。
    宁浩在后面瞪了黄渤一眼,徐峥在他旁边乐得不行。
    说真的,导演不配把枪还真管不住这群演员了。

○诶嘿,写完了…
○基本把剧情都过了一遍,改了结局,彩蛋算rps了…
○渤哥别花钱了,有需要找我就是【x】
○噢噢噢对端午节大家记得吃粽子…

评论(14)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