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套路

导渤注目

重温鸡条会有很多发现

我想说的是,以下内容没有任何依据,只是猜测,不负任何责任

当然大部分是弹幕给我的脑洞

这个“套路”以后就作为我记导渤梗的地方了

毕竟严敏真的是个“心机”导演

↓ ↓ ↓

[第一季第二期]

小渤坐在地铁上的时候有个大叔让小渤唱歌,小渤说你给多少钱,大叔说五毛,然后小渤不答应,说至少一百。

对面一姑娘看不下去了,说我可以给你一百。

然后那个大叔就拿了一百给小渤。

首先这个大叔如果真的是路人,就显得很没有礼貌了,拿钱让小渤唱歌,尽管小渤脾气好不会说什么,但我们看在眼里都会觉得不舒服。

其次这个大叔太主动和小渤搭讪了,不像其他路人就在旁边看着,或者拿手机偷拍,而是直接开这种玩笑。

所以弹幕有人说这个大叔其实是导演组派的人。

脑洞的前提就是这个大叔是导演组派的人。

节目一开始就把所有人的钱上缴了,从磊磊跟粉丝借了20,到艺兴雷雷用颜值换钱,小猪迅哥身上没钱,只有小渤的钱是导演组“硬塞”的。

或者说是严敏怕小渤饿着了渴了想了点办法让小渤身上有点钱。

我不管,我就是要当导渤糖吃。

[第二季演唱会]

这是没有导演出场的一期。

但是在最后每个人说几句的时候,大家都说了很高兴认识其他五个兄弟。

只有渤哥,渤哥说的是感谢遇到这六个兄弟。

我不知道渤哥是不是有点紧张口误了。

我只是在一瞬间觉得,渤哥说的除了其他五个兄弟,还有那个一直为鸡条认真努力的严敏。

啊,那一瞬间觉得,导渤居然不是单箭头。

感动。

不管是不是小渤口误,我当糖吃了。

评论(1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