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我会魔法
【答案是永不妥协】

一个人说谎,不是有原因,就是有目的

○CP注目!潘肖x老二x潘肖/徐瑞宁x老二!
○角色死亡注目!糖刀不定注目!OOC注目!

    “当我数到三,你就回到现实,一,二,三!”

    徐瑞宁打了个响指,躺在沙发上的人清醒了过来,眼里的泪止不住的流。

    “你已经没事了,只要你接受她已经走了这个事实,你就会好起来。”

    徐瑞宁收拾着东西,语气很平淡的跟他的病人分析她的病情。

    其实很多的心理疾病都这样,只要病人自己走出来,基本上就没什么问题了,就像这个病人,只要她承认自己的女儿早在二十年前因为一个意外走了,愿意去接受这个事实,她的病也就好了。

    “谢谢你,徐医生。”

    徐瑞宁点点头,看着助手送他的病人出去,转身又收起了东西。

    这是他今天最后一个病人,现在下午六点,他可以下班了。

    徐瑞宁是一个心理医生,当然,他和别的心理医生不一样。

    他比较贵。

    徐瑞宁大学的时候专攻催眠这方面,现在已经是一个赫赫有名的催眠大师了,慕名而来的人有很多,他几乎没有治疗失败过。

    “徐医生,外面有个人一直在门口站着,好像是找你的。”

    送走了病人,徐瑞宁的助手又回来了,还给他带来了一个消息。

    “我已经下班了,今天不见病人了,你让他明天先预约。”

    徐瑞宁把刚才那个病人的资料锁进了柜子里,拿上公文包正准备走,却发现门口站了个人,看身形是个男人,不高,瘦瘦的,不是他助理。

    徐瑞宁皱起了眉头,关了灯走到门口,刚才隔着彩色玻璃门看不清门口的人,现在他推开了门,却发现门口没有人。

    “别躲了,我看到你了。”

    徐瑞宁见多了这种想尽办法想让他看病的患者,等他下班死皮赖脸求他看病的人有,被拒绝以后偷偷跟着他回家的也有,这些人他连名字都不想问。

    可是没有人回应他,空荡荡的大厅就只能听到他的声音,还有时钟摆动的滴答声。

    人不见了。

    “别以为你躲得了多久,我现在下班了,明天我来上班一旦发现少了任何东西,我都会让我的律师去找你。”

    找到你了。

    角落里突然传来了急促的呼吸声,徐瑞宁顺着声音回头,终于发现了那个躲在暗处的人。

    “你是要自己出来,还是要我叫警卫?”

    徐瑞宁看不清角落里的人,角落里比较暗,那个人长得不算白,可能还有点黑,只有隐隐的一个轮廓让他肯定这就是刚才那个男人。

    等了两分钟,那个男人终于从角落里出来了,徐瑞宁知道这个人怕他叫警卫,他应该怕的。

    首先,这个人在听到他要说一旦东西少了就要让他吃官司的时候,一直都沉住气躲在角落的他动摇了,发出了急促的呼吸声,徐瑞宁猜这是个小偷。

    然后,当他说再不出来就要叫警卫以后,那个人虽然犹豫,但还是出来了,这就证明徐瑞宁的猜想是对的,他怕吃官司,也怕被警卫抓。

    “……”

    徐瑞宁看着眼前的人,跟他一样是个光头,一身脏兮兮的,没有站直,手放在裤兜旁边有意无意的摩擦着,但那个大兜里并没有东西,歪着头看着他,一副流氓的样子。

    那人看徐瑞宁的样子让他莫名的火大,他不怕他,反而在用打量的眼神看着他,打量完以后还撇了撇嘴有点嫌弃。

    “再不走我就要叫警卫了。”

    徐瑞宁不想再跟这个人纠缠,他确定他就是个下三流的人,他没什么好跟他说的,甚至连看都不想再看他一眼。

    那人点了点头,不急不慢的走到门口,停了一下,转身又倒了回来,摸了一下自己的光头,对着徐瑞宁咧嘴笑了。

    “你还是有头发的模样好看。”

---TBC

○我再去看几遍无人区找找老二的说话特点…感觉渤哥演得很好,可是我模仿不出那种语气
○想写这三个人很久了,一直把握不出来性格,今天终于忍不住了,OOC得厉害,捂脸哭
○想写长篇,怕坑,题目来自徐瑞宁的一句话,也是梗的灵感来源,决定不占tag了,有更新就更在这里,直到完结ww
○唉,写得不好,又想写这对,有什么意见建议什么的都请告诉我,谢谢

评论(1)
热度(10)

© 木砾 | Powered by LOFTER